我那一段不能说的日子 - 9

我那一段不能说的日子 - 9



不一会儿,警官E 把我带去见Sarjan xxx ,那位之前在电话中骂我粗口的那位,也是以他的名义,
扣留我回来的那位。除此之外,还有两位Inspector。那两位inspector 看来还年轻过那sarjan。
Sarjan xxx ,马来人,个子高大,一见到我,就现以三字经问候,打了我两巴掌,问我为什么当天不来报到。

我说,我不想搞大那件事,想要和我房东和解。

他说,你偷了人家的东西,还勒索人家,这样叫和解,在我胸口捶了一下,还好不会太大力,
我咳了两声。

我说,那房东诬赖我,我没有作过。
Sarjan xxx 继续用脱了鞋的脚板架在我胸口,用尽难听的话羞辱我。

又继续半恐吓半羞辱的方式逼供,要我交出那些贼桩。
他们说,之前有很多人不能顶lokap的日子,在里面生病死了,不足为奇,最好跟他们合作。
然后说,会抓和我一起搬家的朋友,还有那位罗里司机。我说不关他们的事,他们不知情。

他再说。如果你不供出来,不让我见我的弟弟。
我说,我真的没有拿,只是拿了一架洗衣机。而且是他欠我的钱,我只是拿来做抵押。
他说:“你读大学读到屁股去吗?” ,然后和另外两位Inspector大笑起来。

Sarjan xxx叫人叫我的弟弟进来,还有帮我保管财物的那朋友,也跟着一起进来了。

Sarjan xxx当着大家的面前说:“你们看,大学生,一样还是踩在我的脚下。” ,然后用脚板推开我的胸口。
他要我仍然向他下跪,跪到他说起来为止。

看得出弟弟和朋友不忍心。此时,只有一种动物可以形容我,狗!我是一条狗!

Sarjan 和另外两位Inspector 在那边笑。
然后,问我们要怎样settle。
然后,我问弟弟,要不要跟爸妈说,叫律师。

Sarjan xxx喝了我们一声:“Jangan cakap Mandrin !
Cakap lagi masuk lokap, tak payah jumpa.”


我们吓了一跳,改讲国语(马来语)。

Inspector zzz 说如果我们叫律师,家人又懂了,又要给保释金,又不容易拿回,叫我们想好好来。

我的朋友这时就叫他们tolong 看可以settle 吗?

Sarjan xxx讲说他们要做很多东西,没有酱简单。
Inspector yyy 终于发言了,说不是不可以,就要看我们罗。

Sarjan xxx 说我的case 在Peguam Negara 那里已经开file 了,还说还好我没有aku salah 。
不然更麻烦。

我的朋友和弟弟直接问他们要多少?
他叫我们开价,我的弟弟show 出五个手指。我以为是RM500,谁知我弟弟说RM5000。
他们说不必那么多,一人RM1000,共RM3000。

我一阵晕厥,我的Saving快干枯了,那有那么多钱?
我弟弟和朋友就拿我的ATM去按钱,明天再来。
Inspector zzz 警告我弟弟,不可以报BPR (Badan Pencegah Rasuah) ,否则你哥哥不必出来了。
还会叫人在里面“侍候”我。

而我再度被押回lokap,整个人呆了。
车和屋子的供期到了,我拿什么还,不必吃吗?
我的鲁莽导致因小失大。

0 个靓仔靓女有意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