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那一段不能说的日子 - 8

我那一段不能说的日子 - 8


这时,我们认识了CK 和CW。他们两人是30多岁的华人,是好朋友,被抓的原因是嫖妓。
而他们的对象是坐在我们对面的那个女子。外貌还好,20几岁,长发,也是在等受审。
他们是在Jalan Alor 附近的一家旅馆被捕。

终于轮到我们了,原来是我们5人一起受审的。

法官轮流的问,由那女的开始,念了那女的名字,罪名,那女的哭着说:“Tak aku”

法官说,那女的押后7天再审。

下一个到CK和CW,他们不认罪,还说被误会,称说那女的是他们的朋友,又没有衣冠不整。

法官审了后觉得他们并没有作过什么,便说他们帮警察录完口供后,便可以走了。

CK和CW向法官道谢。

轮到Kent,Kent不认罪,法官说押后7天再审。

轮到我了,我当然不认罪,还说自己是大学生,不会做出这种事,是被冤枉了。
并向法官说,我还没有联络到我家人,请他帮忙安排我打电话。

法官说好,就说我的案件,押后4天再审。
受审后,我们走出了法院,警官叫我们排整排,然后蹲下来,等警车把我们送回Lokap 。

这时,我才发觉,对面那栋建筑物就是OCBC Bank。我有一位旧同事在OCBC工作叻。。。他会不会看见我啊?
我就赶快用手遮住脸,露出眼睛而已。
那些走向LRT的人路过是,都会投异样的眼光。好羞耻!

过后,警车把我们送回Lokap,离开了那尴尬的地方,回到我不再想逗留的地方。

回到Lokap,我再次要求打电话。

警官C说我没有钱,打什么电话。

我语气有点哀求的说我刚才跟法官要求了,警官C还是无动于衷。

Kent,CK,CW和我被关在第三个牢房。还好,这牢房和我第一晚进来的那个牢房一样,但是只有我们四个华人。

我们就聊起自己。CK 和CW 是商人,家境还不错,那天在云顶赢了钱,下山后,有人介绍说有好的货色,便前往Jalan Alor ,谁知那女的满口粗话,让他们倒尽胃口。就在他们想离去时,就被警察抓了。
我和Kent 都说了我们的遭遇。

CK刚才有联络了他的家人。打电话花了200块。他姐姐要见他,他又花了RM200。那些警官自己在CK的钱包拿了。

Kent问CK和CW进来时,身上有多少钱,CK答说有RM2000+++, CW有RM1500++。

Kent说:“那些警察很蛇的。上次,他进Lokap时,身上有RM300++,出去时,钱包里的钱不见了。

他问警察:“Tuan, saya punya RM300 lebih sudah hilang.”

警察答说:“Yakah?Sini banyak hantu, mungkin hantu sudah ambil …”,说完还笑他呢。

CK和CW听后,有点担心,CK说:“如果他拿完我RM2000++,我一定追究。”

Kent说:“可能你们的数目太大了,他们不敢拿太多吧。”

这时,有人叫我的名字,警官E说我的弟弟要见我。

我叫说我在这,警官E说,那又怎样,没有钱不可以见。
我问多少,警官E说RM200。

我告诉他如果他让我见我弟弟,我叫弟弟给钱他。过后,警官E又走开了,不理我了。

我叫:“Tuan , Tuan …”, 没有回应。我好急!!!

0 个靓仔靓女有意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