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那一段不能说的日子 - 7

我那一段不能说的日子 - 7


2005年5月27日(星期五) ,早上,不懂几点。

日子很难过,不见天日,时不时就问问警官几点了。
我有尝试问警官,什么时候可以见Sarjan xxx。

警官说:“Sarjan xxx 想见你的时候,自然会见你,而不是你要求去见他。”

这时,有位警官进来我们的牢房,点了几个人的名字,也有我和Kent的名字。

好了好了,至少去见见Sarjan万事可商量。

警官带我们几位进一间房,房中有个箱,放了很多衣服。

警官叫我们穿上衣服,要去上法庭受审。

那衣服全都是褐色的,写着Lokap Polis,有个被关的黑色人头。
我们都没有穿鞋,手上拷着手铐,一个拷另一个,连成一排。

过后,我们上了警车,警车朝着法庭前去。

途中,我们停在红绿灯前,一个小女孩在车内看着在警车的我。
她母亲也看见我,对小女孩说了些话,仿佛是告诉她,不要像这哥哥一样没出息被警察抓。

车子开了,来到了人潮很多的Masjid Jamek。
那是我常来的地方,常在这里转LRT。
如今,不能像人们自由的走来走去。

就在Masjid Jamek 前方少少的路口转进去,噢,原来到了,法庭就离LRT几步而已。
LRT 此时在我们的头顶上过,相信从上面望下来,一定望到我们。

我们就轮流排着队进去,坐在庭外的地上等。Kent说待会受审时,叫我打死都不要认罪,我说好。

0 个靓仔靓女有意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