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那一段不能说的日子 - 10

我那一段不能说的日子 - 10


回到lokap,Kent,CK和CW问我怎样?
我说弟弟在搞着,他们说好。。。

我就一个人待在一旁,想起刚才在弟弟和朋友面前受到的侮辱,想起就,哭了出来。
又怕人看见,赶快抹掉。

午餐时间到了,Jamil (小偻偻) 分发食物给我们。

午餐是一包饭和一条ikan kembung ,一包Teh O。
Lokap 里面没有开水,只有平时的早午晚餐有饮料外,
平时要喝,就喝自来水。
小偻偻们的午餐还有一粒蛋。

我逼着吃,因为不吃,没有力,吃到一半,牙痛到半死!!!
之前都有牙痛,因为没有钱去抽牙根,里面的牙根发炎了很久,时不时吃东西,会突然剧痛。
忍下忍下,含了点水,过了15分钟,就OK了。连最倒霉时,牙痛也虐待你。
东西吃不下了。Teh O留着一点,不然牙痛时没有水含着解痛。
喝自来水,必泻无疑!不能在这里生病!!!!


这时,警官E,走过来巡查,他是我最讨厌的警官,肥肥的身形,一副贪官的样。
就是他刚才要跟我拿钱,才可以让弟弟见我的那位。
之前也是他拿了CK和CW的钱和其他警官分的。

Kent说,他的pangkat低,只是会挖lokap里面的人的钱。
Sarjan和Inspector 的pangkat高,可以从case 中吃钱。
所以像这种卒仔,不必给他们吃的,多多都不够他们吃。

此时,警官E停在我们牢房的gate前,问CW和CK午餐OK吗?
要不要他去外面打包?
CK和CW说不要了。

警官E继续说:“You boleh makan banyak jenis, ada chay koey tiao, mee goreng, teh tarik, apa saja you boleh order.”

警官E说:“Hanya RM200 saja mah, you boleh makan lebih baik.” ,CK和CW说不要。
但是,CK继续问他的case的sarjan www还没见他们录口供。

警官E说:“Sarjan www on leave, Monday (30-May-2005) baru balik.” [那天是Friday(26-May-2005)]

CK继续问:“Tapi, hakim cakap lepas bagi soal oleh sarjan, boleh close case dan balik.”

警官E答说:“Ya, tapi dia holiday bersama keluarga, you call dia balik, nanti kena!”

CK和CW没话可说。没有case的人都要等,何况是我。

警官E继续问:“Benar tak mau makan ah ? Jika mau, beritahu aku.” ,就走开了。

其实,这里的inflation 很高,每样东西都有价。[是由警官买了,卖给小偻偻,小偻偻再卖给牢友]
警官就是从这里谋取高利。有时,是牢友的亲戚来探望,买的,然后给警官tax 了才可以带进去。

家人见面 RM200
打电话 RM200
香烟(一支) RM10 (lokap里面的钱币,小偻偻赚的就是烟,不是钱。)
有料香烟(一支) RM?? (更贵,有料烟就是有毒品的烟,因为lokap里面道友很多。)
食品(买一趟) RM200 (不包括食物钱。)

其他(价钱可商量)

0 个靓仔靓女有意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