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那一段不能说的日子 - 11

我那一段不能说的日子 - 11


在lokap里和CW和CK聊了一会,CK是做旅游社的老板,CW是接市政府城市绿化Project公司的老板。

CK问我会不会电脑,他有兴趣做个旅游网页,介绍他的公司。我说我出去后可以找人帮他。

不仅如此,CK也叫Kent不要做翻版了,帮他带团,他愿意训练Kent,至少是正行。Kent 说会考虑。

不久后, Kent出去见他的大佬,应该是他们和那些警察商量。

我们反正没东西做,对着三面墙,一面铁门,CK 和CW就睡觉。我则观察周围。

我们的牢房前面从铁门看出去,隔一条小走廊,就是一间没有墙的牢间,就是四面都是铁枝的。

听Jamil 说,那是重罪嫌犯的牢间,牢间不大,里面也是最多人的,那些人乱乱排排睡,
真的是什么人都有,强奸犯,杀人犯,但最显眼的,是当天刚进来的六名华人嫌犯。
他们就是当时马来西亚首宗贩卖手机色情照被控的嫌犯 (出来后看报纸,才知道的)。
我都不知道是幸运还是不幸,酱都给我遇上了。

我从来不知道,一天的时间可以是这样长的。平时做sales ,东跑西跑的,一天很快过了。

手上什么都没有,什么都做不到。
Lokap 里还好,我被允许带眼镜,不然近视,会导致头晕。

当我在等时间过时,心里一直在埋怨,埋怨我弟弟为什么这样慢。我想快点离开。
可能是时间太多了,我胡思乱想,不过想回去,是不幸中的大幸,别忘记,我之前进来时,
是只有我弟弟和我那位朋友知道而已。

刚才见他们时,他们有提到,如果不是我弟弟隔天早上call 我的电话 (那时我的电话不大有电了),我那朋友看见弟弟的miscall。他在我电话在还没有死掉前,看见我弟弟的电话,再call 回去。不然,我的朋友说他一定以为我弟弟去帮我settle 了。因为,我那KL朋友根本没有我弟弟电话的,我弟弟也不认识我那KL朋友。

是冥冥之中的幸运,我才不会死在里面(如果你们记得,第一晚我没得打电话时,我真的是活在绝望中。)

所以我不该埋怨,应该感恩!!!

睡下醒下,很废很废的到了晚餐,猜看是什么?

猜对了吗?就是一包饭和一条ikan kembung ,一包Teh O。
没有创意叻。。。和午餐一样。
Ikan kembung是有点咸的,这次真的小心吃了,怕又刺激到牙痛。
午餐收的Teh O可以喝完了,因为有新的一包可以收。

在我们吃着时,有个好像pangkat比较大的警官F,在几位警官的陪同下巡查,还问我们吃好睡好吗?有complain 吗?
不知道是不是做样子的。。。如果真的complain都不知会有什么后果,管他。

听说,马来西亚人民的税收,有部分是抽来养监狱的犯人及lokap 的嫌犯,一个人头的Meal Budget一天几十块叻。
不过,我看看我们里面的食物,一个人头的花费一天不过RM6有余。
不知其他的$$$去了那里,聪明的大家应该知道吧,刚才那位pangkat比较大的警官F 可能应该更清楚吧。

日子就在我们问问警官几点下,我们四个闲聊闲聊下,就慢慢 (真的很慢) 的过了,直到我们睡觉。

0 个靓仔靓女有意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