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那一段不能说的日子 - 12

我那一段不能说的日子 - 12


第二天睡到6点多就醒,吃了早餐(早餐不用形容了,一样) 后,好不容易的等到九点多,
等到Sarjan xxx叫我去见他。

去见他,心情有点好了,心想就快可以出去。
那里知道,我的弟弟没来,他一见到我,先破口大骂,说昨天你弟弟拿你的ATM去按钱,你户口里面只剩下一千块。
你弟弟到处跑去借钱,才借到千多块。他没办法之下,来求我们,还求到哭了。你这个哥哥没用,在lokup里躺着等人来救。

他说:“你知道钱不只我们拿,还要给一点Peguam Negara那边的人,你知道吗?这是非常值得的,因为你不会留案底。”

他说即是我没有入罪,也会有 “Pernah Ditahan” 的record,现在他帮我连这都可以洗底。
他说刚好当天是第四个星期六(28-Aug-2005),Peguam Negara有做工,不然我要扣留到星期一。

Sarjan xxx 说:“我叫你弟弟再去抽钱,我偷偷跟他讲了,明说我们只拿你RM2000给我,Inspector yyy 和 zzz 我们三人平分。其实我自己要多RM200,共RM2200。明白吗?幸好你房东那边的钱,我自己吞了。不然,会跟你们拿更多。”

Sarjan xxx 说:“你上次说你的贼桩放在你的新家,你弟弟拿来了你的新家锁匙。走, 现在你带我们去看你的贼桩。”

说完,我就穿了一双他给的拖鞋,跟他到外面去。此时,我穿着Lokap Polis的那件褐色衣服(出庭那件) 。

到了警局外面,Sarjan xxx和另一个警官带我去那车,很多警察都问Sarjan xxx我衰什么的。

Sarjan xxx 跟他们说:“Ini University Student, curi mesin basuh !!! ” 然后大家哈哈大笑。
其中一位问:“so ada kutip banyak kah ?”

Sarjan xxx 跟他们说:“tak ada lah, kes kecil, RM2000 sahaja, kena bahagi 3 orang”, 然后大家继续哈哈大笑。
我看那边有整很多警察在那边,Sarjan讲到这么大声说他吃钱,完全不怕!!!
深信整个Dang Wangi警局都是鬼,吸血鬼!!!专吸干小市民的血汗钱!!!

到了 Sarjan xxx的车,哇!是一辆很美的红色Toyota Wish (那时对车没有研究,不知道Toyota Wish这种车,只知道很美很宽)。惭愧的是,我第一次坐Toyota Wish竟然是穿着Lokup的衣服,去看贼桩。

我带他们到了我的新家,condo。
Security Guard问:“Jumpa siapa?”
Sarjan xxx还没有等我开口说saya penghuni sini,三个字,就拿出证件,抢着说:“Polis, ada sikit hal, cepat buka gate.”
Security Guard 看了我一眼,就赶快开Gate 了。

到了新家,我的新housemate还没搬进来住,所以没有人。
一开门,房东的洗衣机就在那。

此外,还有我的衣橱,电视,床等东西都在那。。。还没有收拾好的。

Sarjan xxx 说:“你连房东的电视机也搬。”
我说:“那是我的,自己买的,second hand 的。”

Sarjan xxx 说:“给你房东吧,不要再因小失大了,不值得。不然他一定不会罢休。他还给了我一点钱收拾你叻。。。就当送给他吧。他还讲你拿了金饰什么的,我知道是诬赖,没有叫你呕出来就好了,旧电视机算什么。”

我都没话好说了,很气为什么他连我的电视机,都给房东!算了,就当化财消灾!

Sarjan xxx突然说:“这condo很美,多少钱酱一间?”

我说:“听说一间RM180,000 到 RM200,000 。”

Sarjan xxx说:“很便宜叻。。。让我call我的女友。”

说完,就call他的女友,问她要不要看屋啦,什么啦。。。

不久讲完了电话,他说:“好了,回了迟点叫警车来载走。”

然后,我又重新回到lokap里面等我弟弟的消息了。

0 个靓仔靓女有意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