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那一段不能说的日子 - 13

我那一段不能说的日子 - 13


回到lokap,Kent 问怎样,什么时候可以出去。我说不够钱,我的弟弟在筹着。

我问:“你呢?你的大佬跟他们谈到怎样?”

Kent 说:“没有酱容易。$$$ 那一方面他们要多点,他们知道我的大佬有钱。”

我问:“CK,CW,你们呢?”

CK说:“我的姐姐联络到们的那 Sarjan,他脸色很臭。其实我们的都没有case的。只须要录完口供,就可以回了的,法官都判了。
但是那 Sarjan讲,如果要等录口供,就等多几天啦。”

CK接着说:“我的姐姐说要我们今天就放出来。所以在谈着价钱,大概一个人要RM2000,共RM4000。”

我心想:“哇,没有case也要给钱啊,他妈的。”

CK和CW都算是有钱人,不过,他们都宁愿花钱了事,不想搞大。华人,就是酱,能够用钱解决的问题,就不是问题,
酱贪官才会财源广进。

吃过了午餐,Sarjan xxx叫我出去录口供。他带我到警察局报案厅,叫我跟一个女警录口供。
他说,反正我弟弟已经给了我钱,你要讲什么故事就讲什么故事。
他交代我弟弟回去拿我的衣服给我,傍晚才来。

接着,我就编一些故事,说那洗衣机,是我和房东一起买的。他欠我钱,临走前我只是搬走自己的东西。。。

录完口供后,Sarjan xxx 叫我去拍照,我问:“为什么要拍照?你不是要帮我洗底的吗?”

他说:“那是程序,也是把柄,谁知道你出到去会不会报料。如果你OK,这不会收住的。”

其实讲真的,我都不知道那能不能做把柄,只是想快点出去,快点离开这鬼地方,那里还会去报料。

接着,一名警官,带我到一间摄影室,和电视上看到的犯人一样,
不一样的是,我不必拿着那有编号的牌子。
我前面有个夹,夹着一个牌子,
我站在牌子的后面,拍了正面,拍了左右,就好了。

后来,Sarjan 叫我跟着两名警员,坐着有Polis Diraja 字眼的van 车去我的condo 搬洗衣机和电视。
这次Sarjan xxx 没有跟去了。
这次,到了我的condo,security guard 不用问,也自己开gate了。真听话,在马来西亚,Polis 就是王。
柬埔寨是军人国,
泰国像军人国,
马来西亚像警察国。

搬走了洗衣机和我那24’电视,我们就回Dang Wangi 警局了,我继续留在lokap里。

0 个靓仔靓女有意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