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那一段不能说的日子 - 14 (完结篇)

我那一段不能说的日子 - 14 (完结篇)


其实自从我被抓,我再也没有见过房东了。
虽然我不甘心,虽然我恨他,他算是我的人生中第一个敌人。不过也不想惹事,虽然有曾经想过回去
(他应该还住在我以前租的那里 – Pudu 半山芭),打烂他的车大镜,不过,只是想而已。
见过鬼,还不怕黑吗?人,应该向前看的。

毫不容易,等到了傍晚,警官叫我的名字,这时,我知道我可以出去了。

心中牢牢记住Kent和CK 的电话 (因为没有纸和笔嘛),答应出去后,可以找他们。
还好,进来这里还认识到朋友,大家算有缘啦。
我还答应CK帮他找人做旅游网页。

走到财物登记处,又是警官E,那个死肥仔贪官。
从簿子,他看见我的财物,就是我那做工的皮鞋,做工的长袖衣,裤带而已。
他说,星期六没有得领财物,叫我星期一来领。
最重要是,要带点吃的来孝敬他们。

我问:“Tuan mau makan apa? ”
贪官E:“Apa apa yang bagus lah …”

(睬他都傻,反正那些不值钱,我不会来赎回的。即是拿回去,我也不敢穿,听说很衰的!)

然后就到sarjan xxx 那里去,那天,我的朋友没有来,要做工,弟弟来而已。
其实,弟弟也是要做半天工的,不过,因为我的关系,他星期五和星期六都没有做工。
弟弟给我穿了衣,我没有鞋穿,赤着脚走出警局了。

我终于离开了那鬼地方,头也不敢回,真的怕了,不想再回来。

弟弟告诉我,其实他用他的钱借我,和他朋友在借多一点,我说我一定尽快换他朋友现,然后还他。
他自己的生活也不是很好。

当晚,回到去,弟弟叫我用柚子叶冲凉。
然后睡觉,我很多天没有睡床了。

当晚,想起刚进去第一天的无助感,想起可恶的房东和警察,很气。

说真的,我有很多年都没有哭了,甚至连哭也忘记怎样哭了。
当晚,直接崩溃,哭了 。
(不要笑我懦弱!我是真的崩溃了,出到来才崩溃。 )

结下来那三五个月,整个人做人做事都没有信心,怕这个怕那个。。。(后遗症)

我现在我没有做sales了(老板讲我太单纯,不适合做sales) ,
现在这份工,就是那时在我最需要钱时,帮我度过难关的公司,很感激它。

两年后的今天,薪水有RM5000了,福利好,待遇很好,朝九晚六。
生活过得去,还是住在我藏洗衣机的那间condo,住了两年多了,
housemate搬进来时, 都知道我的遭遇,没有看轻我。

(不知酱算不算好结局,谢谢大家收看。)

1 个靓仔靓女有意见:

Anonymous said...

想不到你有这样的遭遇。。。
过去的事情就当作教训好了。。
美好的未来还掌握在自己的手中。。
朋友。。。加油咯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