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那一段不能说的日子 - 5

我那一段不能说的日子 - 5


上司问:“那份proposal fax 了出去没有?”

我答:“Fax 了,但他们好像没有什么意思要和我们合作。”

上司骂到:“你又知道?” ,就很大力的把门关上,奇怪,那门的声音是铁珊门的声音。。。

我从睡梦中醒来,依然身在lokap 牢房里。
牢房刚进来了一位年轻人,华人,叫Kent, 年龄差不多和我一样。

Kent 问:“衰什么?”

我说:“被人冤枉偷窃,勒索。你呢?”

Kent 问:“卖翻版。”

Kent说我都蛮倒霉的,他说很少在酱的地方,看见酱白白净净,样子斯文的华人。
我也向他讲述自己被抓的来龙去脉。

Kent是第二次进lokap了,第一次在Brickfield 警局,那边的lokap 也是酱的,比较多印度人。
他原本不是今天看DVD 摊子的,替朋友带班,结果就衰了。
不过,他说不用紧,他说惯了,他老大跟这里的Sarjan和Inspector很熟,可以很快搞定的。
他说他月入有RM3000++,是老大的top sales,所以他很快可以出去了。

上一次在Brickfield警局,亲自来“办手续” 保他出去,才两天就出去了。
他在lokap待是有 “allowance” 拿的,一天几十块叻。他待两天,就有百多块了。

他在里面时,他老大还来看他,老大问他想吃什么。
他说:“KFC” ,他老大立刻叫人买了200 块 KFC ,他也如愿以偿的吃了 2 块。
(大家会问,那另外那 198 块呢 ???
他才待两天就可以轻易的离开,那 198 块KFC就是拿来感谢那些办事能力好的警察们啦。[黄明志讲的:警民合作嘛])

我问他进来时几点了,他说四点多。
这时,Kent 站起来问:“Tuan , pukul berapa sekarang , Tuan ?”

警官B 回答:“Pukul 5 lebih.”

天阿,我进来待了酱久,都还没天亮。

我见警官已经换人了,就再次叫:“Tuan, boleh bagi saya call saya punya family ? Saya belum call mereka.”

警官B问:“Nama apa ?”

我答:“DS, semalam baru masuk punya.”

警官B如同之前警官 A 一般,翻了一翻小簿子,过后,依然若无其事的坐在那里了。

我再呼叫:“Tuan ! Tuan ! ” ,警官B无动于衷。

Kent问:“你进来时,身上有多少钱?”

我说:“没有,都交完给朋友保管了。”

Kent 说:“你知道他刚才在翻什么簿子吗?他在看你的财物注册簿。你一毛钱都没有,你休想可以打电话。”

我问:“打个电话要多少钱?”
Kent 说:“一通电话RM200。” ,吓死人,好贵!!!

Kent问我家的电话,他说他很快就可以出去了,到时帮我打电话给我家人。
唯有如此啦。。。

0 个靓仔靓女有意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