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那一段不能说的日子 - 4

我那一段不能说的日子 - 4


思绪还是很乱,2005年5月26日(星期四),早上还在上班,晚上就在lokap 里!!!

我被关在lokap的第一间牢房。牢房就如一间apartment 的中房一样不大不小,洋灰地,很脏。(我永世不忘,印象深刻!)
Lokap是不见天日的,24小时都亮着灯,白色的长芯灯,阴阴暗暗的。
没有厕所,只有一个洞和水喉头。
什么一个洞?就是厕所洞,所有大小事都在众目睽睽下在那洞完成的。

那牢房有10 个人,包括我,各种族都有,大家都没穿衣,只穿裤。有些纹身也有,伤疤也有,都不太敢去观察其他人。

突然,警官派被单,也称不上被单啦,是一件如小毛巾的被单,都不知道可以拿来保温身体的那一个部分?
咦,原来每个牢房只派两件!!!???
我最靠近牢门,所以我拿了一件。这时,有位纹身兄,把我的被单拿了过去,凶了一眼。
我不敢说什么。。。静静

牢房都睡满了人,我没有位置睡,蹲在一旁,靠着墙休息,称不上睡,洋灰地很冷,墙也很冷。
很想哭。。。很想家。

突然想到,我在这好像只有懂,跟我那朋友说通知了弟弟,我又叫弟弟不必担心我。那谁会救我出去?
我那朋友又不认识我弟弟,我电话又好像不大有电了。。。

凌乱的思绪及恐惧感,一起同时涌起。怎么办?怎么办?

我大声呼叫:“Tuan ! Tuan ! ”

警官A问:“Apa ? ”

我大声呼叫:“Tuan, boleh bagi saya call saya punya family ? Saya belum call mereka, tiada orang tau saya kat sini ?”

警官A问:“Nama apa ?”

我答:“DS, Hari ini baru masuk.”

警官A翻了一翻小簿子,过后,又若无其事的坐在那里了。

我依然不放弃,乞求的叫:“Tuan, tolong lah Tuan, boleh kah ? Tuan ?”
我Tuan前Tuan后的叫了他几声,警官A仍然无动于衷,后来他说:“Tidur lah, esok bagi you call !!!”

我只好暂时停下,周围的牢友都睡了,也不敢吵醒他们。

0 个靓仔靓女有意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