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那一段不能说的日子 - 2

我那一段不能说的日子 - 2


5月24日当晚,房东打电话来,死骂狂骂我!我就盖他的电话。
5月25日,他又打电话来,三字经狂骂,我叫他冷静,他警告我,他说他认识很多黑道人物,找到我,就会把我分尸!
(吓死我了!惨了惨了。。。)

5月26日早上,有位自称是Dang Wang Police Station的Sarjan xxx 的警官,打电话来,说盘问我,又狂骂三字经,说把贼桩交出来,叫我上警局。哇,警官那里是酱的?

过后,我打电话去Dang Wang Police Station确认那Sarjan xxx 的存在。答案是:真的有那么一位Sarjan。
房东是不是报警了?

心里七上八下,太乱了!心想要不要索性把洗衣机还房东算了。

5月26日晚上,房东打来的,语气软和了,他说他向他大哥借钱还我,他希望我把洗衣机还他。
好,刚好我也希望如此,多一事,不如少一事。他约我去一间茶室谈谈,顺便还我钱。

我是有点害怕,毕竟他是有黑道背景的。我有个朋友,可以搞定这种情况的。
当晚,和他一起去见房东,心里紧张到死。

到了那茶室,房东已经到了,房东三几句就叫我,不必牵涉黑道的,又问我要多少钱?
他又说,几千块他是没有的。

几千块???他在说什么?我告诉他才那RM350,为什么说几千块呢???

不明白叻???(相信你们也不知发生什么事。)

就在这时。。。就在这时。。。

有四至五个人 (穿便衣的,几位马来人和印度人),围着我们,我的心凉了下来,心脏快爆了!!!

他们show出警察证件,然后说要拘捕我。我朋友也不能做什么!!!

房东说:“都说我认识人的啦,你死定了,跟我玩,你没死过啊?”

他们把我拷上手铐,要把我推上一辆van 。

我问为什么不是警车,他们骂了我几句粗口,叫我不要问酱多,便要把我推上去了。

我心乱了,不知他们是什么人?我还能活吗?

0 个靓仔靓女有意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