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redImages -上传图片赚美金

你喜欢看论坛吗?你喜欢贴图片吗?
只要你喜欢!!你就能赚钱!!


哇哈哈,有另一个好康来了..
之前说提到的..upload photo 就能赚钱..

1500 points =USD1
7500 points =USD5
Payout 去你的 e-gold/paypal
加入就有$1送你
无限相限制!无限容量!
比 Shareapic 强!!!
包你日日 payout 到!!

这真的很容易赚,就upload照片post在网站或论坛。有人看你的照片你就赚了。
你也可以放色情照片(哈哈男人喜欢的东西),你们也知道很多人会看的啦!算千算万的人看你的照片,赚到你笑。。。

以下的就是我赚的数目。。。目前我最高一天能赚USD1
只要你努力贴图,一天赚USD2不是问题。。。



最新收款图



要试的朋友请加入吧...

注册

赚到钱的不妨和你身边朋友分享
Earn as much as you Post in forum XD

3 个靓仔靓女有意见:

ƒörèvër HL said...

呵呵
我很想赚钱啊!不过做这种东西好像很麻烦哦。。。>_<


蕾蕾~

四蚊 Simon said...

对阿,没贴就没钱
我比较喜欢混论坛
所以整天跑去下载图片,以前upload去photobucket

现在upload到这里,然后贴上去
就行了..

这sharedimages支持大量upload所以不怕麻烦而且速度也很快阿。。。

Anonymous said...

请问这个东东有付过钱给你吗~/////?
我也想赚外快。。。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