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一天的假期

今天我跑去学人家做red wine steak
结果放太过盐--后果你们也猜到吧?呵呵

我的RED WINE SIRLOIN STEAK

煮法 = Medium Well
卖相 = 中
吃味 = 差

Overall = 3/10

今天失败...我对我自己说
只要一天不放弃,总有一天可以做到很好吃的牛排
对人也是一样,只要我没放弃你,请你也别放弃我
这就是我..永不放弃自己喜欢的东西


朋友突然介绍一首歌
听了瞒不错,虽然是旧歌
但是听出耳油

那年的情书 江美琪

试听 下载(download)


namewee黄明志新作

丘老师

18岁以下者请父母陪同下观看

PART 1


PART 2

1 个靓仔靓女有意见:

Ouefs said...

哇...黄明志的新作非常爆笑!好看……哈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