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ppy Birthday

1022来了...
哈哈,第一次在UK过生日..感觉真寂寞..
原来我已经有3年没在大马过生日了..
今年的生日也不例外..

啊...我祝我自己生日快乐,心想事成..
Happy Birthday to Me

XD



也许就是我的生日..我那部脑中病毒了..
KNN..害我要重新下载..郁闷ing...
在家慢慢得找我要的software install
证明现在的virus可真厉害..连我的room mate也中招
嘿嘿..

但是我里面的宝贵资料全部不见了..haiz...
照片,工作资料,报告,mp3,还有一些私人东西也泡汤了..

啊啊啊啊..有什么新歌记得接受给我..
嘿嘿..

2 个靓仔靓女有意见:

Anonymous said...

hehe..happy belated birthday..i hope u alway happy lar~~~~

四蚊 Simon said...

算你啦..xix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