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烟通

哇..我吃饭吃了..23年..这么大是我人生第一次穿..
麻烟通

今天假期就跑去mark and spencer买保暖裤..
买了一条try try看..价钱不便宜..12镑..
但是保暖功能蛮不错..

EEeeee..ii..突然看到旁边放着..
麻烟通3条只售..4镑..
啊啊啊..这么便宜的麻烟通..当然要TRY TRY看罗..
这里已经开始实行环保了,买东西也要拿环保带去罗..
其实我也挺支持环保的..

买了之后就和朋友去吃KFC..
UK的KFC难吃到...无法形容
就能说..差,差和差..

这里的规矩就是吃完了,要自行清理..嘿嘿嘿嘿..
身位大马人的我第一次来到这里,而且要这样做..
当然会不习惯哦..可是也要把它清理掉..
幻想着如果大马要变成这样,也许等到世界末日也等不到吧..
因为马来人的懒惰,华人的自私和印度人的态度..
所以应该不可能会这样做..

啊啊啊..

回去时候在BOOTs买了CENTRUM vitamin来试吃看..一罐11磅..买3罐算2罐价钱..
所以就是..22/3 = 每罐7磅多..
然后就买了潘婷洗发shampoo + dove沐浴露..正!!

出一次街快要破产了..呵呵..
谁叫今天天气这么好..
没办法啦.
唯有..出去买东西来配搭这么美的天气罗..

今天总消费..uhmmmm...40镑

(现在穿着麻烟通,只能用舒服来形容我现在的...正!!)

2 个靓仔靓女有意见:

Anonymous said...

穿麻烟通有安全感meh?

四蚊 Simon said...

哈哈..问你男朋友好了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