角度问题

每一件事都要用多方面的角度来看它
这句话老实说对我而言,真的听了无数次啦..



在这么的一张图片里面

人生有很多人匆匆忙忙,有人继续走,有人选择停下
机会犹如青灯,至于你懂不懂得把握就得看你自己会不会珍惜这次的机会
老实说我还停留着红灯,我是否该寻找另一个青光大道呢?
我想我需要Press The Button

这张图片
你又领悟到什么呢?


话外题

Happy Halloween Everyone
万圣节快乐!!!要糖果的可以向我拿 XD

1 个靓仔靓女有意见:

Anonymous said...

HAPPY HALLOWEEN!!! i want sweets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