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不是每天都开心的

人不是每天都开心的
因为这原因,我们通常都选择了前者
而前者是指童年..

之前拍到的..
让我唤起童年无知的时候

秋天,这么冷了..大家也各有各忙..
而这些不怕冷的家伙..
竟然跑来这里..跳"海"







感言:::

毕竟现在毕业出来社会服务了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套
而且厉害装模作样!!假到半死,也许怕中枪所以被逼要戴上面具吧
在这社会里面做好人永远快死过做小人那些的..
嘻嘻..如果还在童年多么好啊(我又在逃避问题~~)

除了这些还要懂得做人情,我就是一个不会做人情的人
所以总是让人讨厌..哈哈..尽管在他们面前我扮演者小丑
但是一旦有什么事情发生也往往只会找你 ^^
这叫做“占尸体”

伟大的神创造我们出来,而社会创造了各种类似的人
身边也有很多M势力,月光族,不同类似的人
而我呢?在他们面前..我都扮演着吝啬,小丑的角色
也许真正的我不会在他们面前呈现出来吧..
也许我已经融入我所说的角色..

阿阿阿!!讨厌的negative thinking全部给我滚开!!
欢迎灌输positive thinking给我..
^^

0 个靓仔靓女有意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