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安乐窝

登登登登..我的安乐窝大公开..

首先出场的是我客厅...

里的衣挂..
XD



接下来就夸张了..
千万吓到..那..就是..

我家的客厅..hahahaha
客厅平时都是摆放零食..
有架PS3..还有就是..
客厅可以看到无敌海景..
HoHoho..表羡慕..
租金贵才有酱好的效果..
xixi





我就比较爱吃..当然也少不了我最爱的厨房..
里面摆放着各式各样的酱料..

waHAHAHAHAHA..我又饿了..








往这里下去...你会看到的是..






另人遐想的地方..
那就是我的睡房..
XD..haha



2 个靓仔靓女有意见:

Anonymous said...

哇塞,你的安樂窩超棒的,看起來很溫馨咧~~~而且很整齊一下,這個一定是騙人的啦,對不對!哈哈哈!!

四蚊 Simon said...

真的啦...除了我房间..我..拍的时候有整理过..hah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