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消息

今天朋友一大早就告诉我好消息
可能是澳门那里有消息了
但低薪金要在那里发展发觉有点矛盾

但这里真的看不到前途我就好忍心的去尝试下
过多几小时又放工了
今天和回以前的网友聊天
也有一些是以前的同学
感觉真的有点陌生了

还多2星期我就要回到我家乡了
哈哈...真的兴奋无比...
回到去要做很多personal的stuff

renew my passport,理发,
最重要就是可以去旅游了
哈哈

真的很期待也...
希望到了那天别遇上麻烦o罗

2 个靓仔靓女有意见:

Unknown said...

其实你真的要想清楚是不是哪里真的适合你呢??
房租会贵吗?日常生活费呢?你是需要和多点朋友讨论看看才做决定哦!!不要有遗憾哦!!
因为你的莫莫人还在等你啦!!这次回来要好好珍惜每分每秒哦!睡少点也不打紧啦。
最重要拍多点照片,那是很重要的哦。因为我是过来人。先计划你的时间表哦。
工作最重要学到东西,那将会是一生人最宝贵的,钱是重要啦,但它给到的只是眼前的,但知识会帮助你将来所要用到的。希望你懂我的意思。
还是老土的说句:“加油哦!”

四蚊 Simon said...

当然珍惜每分每秒罗
谢谢你的留言哦
哈哈

真老土哦你